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r-electronic

TR-Electronic产品分类: TR-Electronic编码器 TR-Electronic绝对值编码器 TR-Elec...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R-Electronic增量编码器IE24
TR-Electronic增量编码器IE2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TR-Electronic增量编码器IE24 
品牌: TR-Electronic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30 15:23
 
详细信息
TR-Electronic增量编码器IE24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最大转速:10000 1/min;
重量:0.04kg;
轴径:3mm、4mm、5mm、6mm;
防护等级:IP64;
 
无论是带有重型发动机的码头起重机、风力涡轮机的恶劣气候条件、食品加工技术中的爆炸性粉尘环境还是喷漆生产线中的气体,都必须在所有这些困难的环境中安全地检测位置和运动。然而,这种环境条件和对功能安全的要求的结合极大地限制了合适设备的选择。
IE 40
TR Electronic 的CD_75功能安全旋转编码器系列已作为具有绝对位置和速度信息的集成安全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建立,可无缝集成到安全控制配置中。编码器轴的角度位置可在高达 32768 转的时间内被绝对和冗余地检测到。在绝对值旋转编码器中检查两个独立扫描单元的测量值的合理性。经过验证的位置和速度值通过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网通过安全协议传输。绝对位置值在接通后立即可用。由于测量值直接传输到安全控制装置中,因此无需接线或对额外的安全模块进行参数化。以不太复杂的方式互连的组件更少,从而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可用性。
 
TR-Electronic型号示例:
TR-Electronic CEV65S-10002
TR-Electronic CEH58M-00084
TR-Electronic CEV65S-10018
TR-Electronic CEH58M-00103
TR-Electronic CEV65S-10034
TR-Electronic CEH58M-00119
TR-Electronic CEV65S-10052
IE 35
位置和速度值通过ProfiBus和ProfiNet通过PROFIsafe协议传输。OpenSafety用于通过Powerlink进行安全传输,FSoE(EtherCAT上的功能安全)可用于EtherCAT。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经过认证,适用于 SIL3 和 PLe 以下的应用,因此满足单个组件可以满足的最高安全级别。带标准机构的旋转编码器通过实心轴或连续空心轴连接到机器轴。凹槽/弹簧连接确保连续的闭合。各种可用的法兰和定心环直径使旋转编码器能够适应现有的机器结构。
TR-Electronic增量编码器IE24